《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清晨沿著備瀨的福木樹散步,讓身心煥然一新!

旅遊
清晨沿著備瀨的福木樹散步,讓身心煥然一新!
比白天還神秘!清晨沿著福木樹漫步備瀨的福木樹種植有 20,000 棵福木樹,非常適合散步。
陽光照進來,樹葉搖曳,閃閃發光,撫慰你的靈魂。
漫步在綠樹成蔭的街道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就會讓你的身心煥然一新! 「碧色灣」就在附近距離福木樹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可以看到大海的地方。
只要看著逐漸變亮的天空和大海,你的心就會平靜下來。
清晨散步是只有住在福木綠樹成蔭地區附近的旅館才能體驗到的體驗。
入住附近的飯店或旅館,探索福木的魅力。
前往備瀨的福木樹【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備瀨村 [交通] 距離沖繩美麗海水族館車程約3分鐘。
從那霸機場 租車 [使用費] 無 [停車] 福木並木入口處有停車場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