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泛泰豪言:我們只與蘋果和三星競爭

手機
為了給即將上市的旗艦新機Vega Racer 2造勢,近日泛泰公司的CEO朴炳燁(Park Byeong-yeop)公開表示稱,他們已經做好了與蘋果和三星競爭的準備。朴炳燁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們花費很長的時間來研發Vega Racer 2,而它具備了與三星Galaxy旗艦機和蘋果iPhone分庭抗禮的能力,同時這位CEO還補充道,泛泰的競爭目標只有三星和蘋果這兩家公司。雖然泛泰怀揣雄心壯志,但相比三星和LG來說,他們的品牌知名度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需要注意的是,高通雙核S4處理器產能的不足,導致了旗下4.8寸旗艦機Vega Racer 2不得不推遲上市。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