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為防警方查抄BT網站海盜灣要把服務器搬上天空?

商業
海盜灣是一個專門儲存、分類及搜尋Bittorrent種子文件的網站,並自稱“世界最大的BitTorrent tracker(BT種子服務器)”。不過,海盜灣也一直是出版商們的眼中釘,為了除掉這個心腹大患,出版行業聯盟下過不少黑手。 海盜灣曾多次被警察取締,其位於斯德哥爾摩的服務器也曾因而移往荷蘭,但後來又因荷蘭政府的壓力而回到了瑞典,因此在2007年著名的私人國家西蘭公國刊登出售廣告待價而沽時,海盜灣便計劃籌資買下,以建立沒有版權法、屬於他們的理想國度,但因價格太貴作罷。 2010年10月,海盜灣宣布,計劃發射用衛星將一個BT網站發射到地球軌道上。 時至今日,為了不再遭受這些麻煩,他們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那就是把服務器搬上天空!根據站長的發言,目前海盜灣已經開始測試低軌道服務器站點群的相關技術。他們所說的一切都並非玩笑。無論如何,作為受益者,讓我們祝他們好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