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萬眾期待《Sleeping Dogs》陳冠希也有份配音

商業
以香港黑道做背景的PC game,遊戲未推出已經引來不少港人注意。此 Game 以現代香港街道為佈景,製作小組更實地取材,每個招牌、告示牌都參照真實製作。此 Game 除了畫面精細外,原來配音一點也不馬虎。在官方公佈最新的製作影片中看到,幕後請來多位名人為它配音,包括亞洲演員有胡凱莉、劉玉玲及港人所認識的陳冠 希,以及荷里活的 Tom Wilkinson 及 Emma Stone 也有份!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