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魅族推出新機加入四核市場

手機
                    "made in china"究竟是三個聞風喪膽的字還是潛力無窮的字? 6月30日魅族將會推出最新型號手提 - Meizu MX 4-Core。現在除了 HTC One X和 Samsung Galaxy S III外多了Meizu MX 4-Core為四核手提的選擇,Meizu MX 4-Core除了將舊有版本的二核升級為四核外,沒什麼大改變,若照硬件來說一定比HTC及Samsung略遜一籌。但若以性價比來說,Meizu MX 4-Core可能嬴到個馬鼻。將要在六月推出的Meizu MX 4-Core售價為HK$3,099。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