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免費學 iPhone iOS 程式開發

手機


最近Apple在iBookstore上免費提供了,5本Objective-C程式開發的電子書,Objective-C是C語言的嚴格母集合,主要應用於Mac OS X和iOS這兩個NeXTSTEP的衍生系統。如果您想自己寫iPhone/iPad程式,或是寫個軟體放到App Store上賣的話,這幾本免費的電子書可以下載來參考。

↓ 只要在iBookstore輸入「Apple Developer Publications」就能搜尋的到了。


↓ 從iOS的基礎開始介紹。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