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Facebook反訴雅虎

商業
Facebook的這項反訴是向舊金山聯邦法庭提出的,此前雅虎於上個月對該公司提出了專利期權指控。雅虎發言人尚未就此置評。 Facebook正準備IPO(首次公開募股)上市,預計這項交易對該公司的估值最多可達1000億美元。據Facebook的反訴稱,雅虎Flickr照片共享服務中的Photostream和最近活動功能等多項服務侵犯了Facebook的一項專利,這項專利與社交網絡內容的個性化Feed有關。雅虎此前指控Facebook侵犯了該公司的10項專利,其中包括多項與網絡廣告技術相關的專利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