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Sony 年內裁10,000 人

商業
平井一夫上任成為 Sony 的新總裁,但在上任一周後他就已經開始大刀闊斧的實行起改革計劃了。據日經新聞報導,Sony 正計劃在全球範圍內進行裁員,這次裁員的人數預計將高達 10,000 人,大約佔公司員工數的 6%,其中約半數的裁撤來自化工產品和中小型顯示面板部門,希望SONY可以擺脫前年的劣勢,再成為電子界一哥。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