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Kindle 或將改善夜間閱讀體驗

商業
據 Coldewey 稱下一代 Kindle,這次的新產品在 E-ink 螢幕上採用了一種全新的設計, 讓其即使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也可以便於閱讀, 下一代 Kindle 使用的應該是一種更為柔和的藍白光,這種設計能減少對眼睛的傷害,同時還能改善設備的續航力。克服普遍LCD所面的困難。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