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Galaxy S III或推出兩個版本

手機
據知情人士透露,Galaxy S III將會搭載四核處理器,跑分將會非常高。儘管該知情人士未透露處理器型號,但是很顯而易見會是 Samsung 自家的32nm Exynos,該處理器已被用於日前發佈的魅族四核新機上面。 值得注意的是,該知情人士還透露,這個四核處理器只被用於全球版本的Galaxy S III。也就是說, Samsung 還可能會準備至少兩個版本的Galaxy S III,而且韓國本土版本的配置將會有所打折,採用雙核處理器。未知時否電池方面未有突破性發展,加上局限的機身面積,因而作出此決定,希望各發展相單單追求CPU表現時亦可考慮於持續性方面發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