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Evernote用戶量接近3000萬

數碼產品
Evernote註冊用戶已經超過2500萬,正在逼近3000萬。Evernote去年12月的用戶總量還僅為2000萬,表明其近期的增速非常迅猛。相信受惠於智能手機市場不斷廣大,Evernote用戶亦不斷增加,Evernote下一步需要的是如何確保用戶流失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