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MasterCard 發佈 PayPass 電子錢包服務

商業
MasterCard 這次發佈的 PayPass 電子錢包服務不再是個單一的產品,而是形成一個平台。這個平台支援普通信用卡付款、手機付款、線上付款。同時開放了 API,這就意味著協力廠商應用開發者,線上商店等可以將 PayPass 的相關服務整合進自家的產品中,完成錢款的收取或付款。 PayPass 在付款過程中可以讀取你的信用卡資料,同時還包括送貨的地址及一些必要資訊,在確保安全性的同時提供便利性。另外,PayPass 還準備了一個專用的 Android App,從我們實際看到的手機來看,支援 NFC 技術,類似 Google Wallet 。使用過程中,最重要的依然是安全性,希望MasterCard能夠加強。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