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日本智慧型手機市場

商業
IDC 的報告就顯示在去年 10 至 12 月中,iPhone 是全日本最暢銷的手機。而現在根據研究機構 MMRI 的預測,在 2011 年全年 iPhone 在日本的銷量達到了約 7,300 萬部,這個數字佔到了全日本智慧型手機銷量 -- 2.42 億部的 30%剩下的69%智慧型手機使用的是 Android 系統. 相信世上已經被android與ios 瓜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