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Seraku 的 Android 智慧鏡面

商業
簡單講它是一塊內建了 Android 系統的智慧鏡面顯示器。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鏡子,它裡面附帶了一個半透明的反光鏡面,獨立的顯示幕內嵌其中;另外,還附帶了 RF 距離感應器,這樣就可以感知你的手掌,你無需將手指直接接觸鏡面就可以操控,不會讓你的手指玷污到鏡面。同時,其還附帶了一個體重計,你可以站上去量你的體重,會直接在鏡面顯示,並有一個水量監測功能。相信電影minority report內情節得以實現.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