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Nokia 今年底推WP8 4100萬鏡頭手機

手機
現在國外媒體帶來消息,該公司在以色列的經銷商聲稱今年年底發售 Nokia 旗下首款Apollo終端。 目前還不清楚 Nokia 這款WP8手機的具體配置參數,但根據之前的Apollo系統要求來看,其螢幕解像度至少要在720p,搭載處理器在雙核以上,同時並支援LTE 4G網絡。 4100萬鏡頭加上Apollo系統,相信將會成為來年最震撼大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