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Nintendo DS 變成汽車GPS 導航系統

數碼產品
Toyota 在剛剛舉行了的 Create the Future Project 活動上展示了一套能夠融合 Nintendo DS 和旗下 Estima Hybrid 汽車的 Smart Navi GPS 導航系統。系統所需的除了是該款汽車和 DS 之外,還要一張名為 Kuruma de DS 的遊戲卡帶,名稱的意思大概就是「DS in the Car」,它具備藍牙連接能力,用作跟系統連線。更重要的是,它的操作者不一定是駕駛者,車內的其他乘客都可以操作呢。界面的設計更盡用 DS 的「天賦」,使用者可以通過下方的觸控螢幕手寫輸入資訊。約 HK$20,3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