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Google]Google Latitude for iPhone隨時能分享自己的位置

科技

latitude_iphone_mapview.PNG IMG_0018.PNG

「你在那兒?」這句話大家在相約家人、朋友或戀人出街時,必定會說過,或聽過。你可能因為不同原因而遲到,對方則在呆呆地等,不知道你的位置,只能以電話聯絡。有否想過有應用程式能夠追蹤對方的位置,得悉他的位置呢?Google Latitude app for iPhone應該能協助。

 

如果你是熟悉Google應用程式的讀者,必定會聽過Google Latitude這名字,只需簡單設定一下,便能和朋友分享你所在的位置。在22個月前Google向外公布正在製作iPhone版本,而在iPhone之前,它已經登陸了在Android, Blackberry, Symbian和Windows Mobile,並已經有超過900萬使用者。隨著Apple放寬Google應用程式的限制,Google Latitude也終於能夠在App Store上架,推出iPhone版本。

iPhone版本和其他手機平台版本一樣,隨了分享所在的位置外,也能隨時以電話、SMS和電郵聯絡朋友。同時它也能支援背景執行。如果你在某些時候不希望透露自己的位置,也能夠在設定選擇隱藏或隨時登出。(但若果你是因為女友的壓力而要裝...那就幫不到你了...)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