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Win8修複無休止重啟新功能

商業
Windows 8增加了一個新的功能,目的是修複該系統中存在的無休止重啟的缺陷。與早期版本不同,當軟件感知到問題時,通常該問題會引起計算機啟動或者操作系統加載,Windows 8將自動調用一個新的修複和恢複選項菜單。 微軟公司用戶體驗組的項目經理Chris Clark稱新的工具內嵌在操作系統中,其作用是當計算機由於出現問題進行重啟超過兩次時,這個工具會主動介入,進行修複,對用戶利益作出最大化.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