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iToilet-來自 BBC 的搞笑節目

科技
這個 iToilet 的功能很全面,作為蘋果 fans 的我十分喜歡啊!是 Peter Serafinowicz 節目的宣傳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