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Palm 出新產品,股票立即大升

科技
palm001 CES 2009 舉行期間似乎對很多科技公司的股價有提升作用,界面"很像"iPhone OS 的新 Palm OS,一公佈它的股票就湧現大價買盤,一兩小時升了三成多 ... 但真的能夠救活公司嗎?(除了發新股之外)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