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定必妥善保存文化博物館館藏

商業

網上有涉嫌海外組織及人士指特區政府決定清拆文化博物館,並稱必然丟失大量關乎香港文化的重要檔案和藝術品,對保存香港文化遺產構成嚴重威脅,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強烈譴責此等別有用心人士所發虛假言論。

 

康文署強調,部門致力推動香港文化藝術的保存和發展,珍視每件館藏並盡力提供空間展示,這也是政府推出十年文化藝術設施發展藍圖,建議大幅增加博物館數目及增加展覽空間的目的。

 

該署表示,現時文化博物館的館藏定必妥善保存,不會因博物館整合而丟失,並會繼續在該博物館或其他合適展館供市民欣賞。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