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李家超拜訪發改委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在北京拜訪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與黨組書記、主任鄭柵潔會面,就香港特區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各項工作交換意見。

 

李家超感謝發改委支持香港鞏固和落實十四五規劃下的八大中心定位,也感謝發改委一直以來推動和支持香港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等國家戰略,讓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國家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他表示,特區政府全力鞏固和持續發展香港在十四五規劃下的八大中心定位,確保香港的競爭力和經濟持續發展,包括發展總部經濟,開拓國內國際雙循環所帶來的龐大機遇;鞏固和發揮金融服務優勢,以及擴大與內地金融巿場的互聯互通;拓展全球經貿網絡和推展區域合作;推進香港創新科技發展藍圖,以產業導向為原則,推進新型工業化;全力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發揮香港作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優勢等。

 

李家超指,特區政府推出北部都會區行動綱領,以「產業帶動」為主軸,深度對接大灣區整體規劃,將促進香港與其他大灣區城市更緊密合作,為香港提供強大發展動能,同時為整個大灣區的發展注入新力量。

 

他續說,特區政府全力支持中央公布的《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深圳園區發展規劃》,並將與深圳市政府共同推進港深兩個園區的協同效應,優勢互補。 


李家超今日下午返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