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在囚人士參與聖誕活動

商業

懲教署安排在囚人士參與聖誕活動,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今日到赤柱監獄主持聖誕彌撒,分享信仰哲理,並送上祝福。

 

他又到監獄醫院探望患病的在囚人士,送上關懷與支持。

 

此外,香港聖公會大主教陳謳明上周四到白沙灣懲教所主持聖誕崇拜,向在囚人士講道。

 

懲教署表示,凡自願參與的在囚人士,不論有否宗教信仰,均可透過該署司鐸、義務司鐸和其他宗教機構的探訪人士,獲得宗教和社會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