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花車巡遊復辦賀新歲

商業

旅遊發展局宣布,下月10日年初一晚上在尖沙咀舉辦國泰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共9輛花車、13支本地隊伍和16支國際團隊參與,其中國際表演隊伍數目為歷年之冠。

 

是次活動主題為「龍騰香港賀新歲」,匯演花車也多以龍為題,寓意龍躍在港,新一年喜氣洋洋。

 

巡遊隊伍會由文化中心廣場出發,沿廣東道、海防道和彌敦道前行,並以香港喜來登酒店外為終點。

 

設於文化中心、廣東道和彌敦道的觀眾座席門票本月27日起在旅發局九龍旅客諮詢中心發售。

 

此外,多輛花車下月11日至25日新春期間於尖沙咀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作公開展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