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公布PS5發售日與價格!周邊、同步發售遊戲、主機詳細規格大公開!   「哆啦A夢 牧場物語」在PlayStation 4登場!7月30日(四)公開發售   ZOTAC GAMING GEFORCE RTX(TM) 30系列隆重登場   《真・女神轉生V》新預告大公開!《真・女神轉生Ⅲ NOCTURNE》HD重製版發售決定!   電玩神社?!PlayStation 5發表紀念於神田明神展開限時6小時點燈活動   PlayStation 5上市銷售擴展至全世界   實際上有何不同?PS5與PS4 Pro與PS4的規格比較!   迷你四驅車系列手遊「迷你四驅超速大賽」可以下載了! 

Comical 0.99 Beta 免安裝版




好用的 看漫畫軟體–Comical, 漫畫瀏覽功能優於下載功能的免費軟體,可以匯入下載回來的漫畫,按鍵盤快速鍵「F11」切換全螢幕,利用右上角的工具列來快速換頁、跳頁。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