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Google 大力發展雲端

商業
Google 正在加大雲服務的投資力度,以獲得更多市場份額,從而向亞馬遜的主導地位發起挑戰。亞馬遜早在六年前就推出了雲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目前全球190個國家的數十萬家企業在使用。這些企業可以為自己的網站租賃服務器,支援流動應用,存儲用戶數據。相比之下, Google 雲服務雖然推出四年有餘,但並未獲得太多關注。未知往後Google能否於雲端市場大展拳腳.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