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落實的「獎盃」等級變革細節   PlayStation®4主機的《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Alpha測試搶先體驗將於9月19日至9月21日展開   FF7 remake電視廣告先行公開!   10月17日正式推出奇譚模式與新遊戲+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宣布將登上PS5   《聖騎士之戰》系列最新作《GUILTY GEAR -STRIVE-》發售日確定&預約開始!!   手遊版FOA「Fight of Animals-Solo Edition-」來了!免費下載開始!   破解《Deathloop》致命循環之謎 

南華早報Education Post:你不是Steve Jobs

Startup在創作新產品時,有時會墮入一個陷阱,就是認為自己的點子是完美無瑕的,所有和自己想法不同的意見都是雜訊(noise),因為用家根本不知道他們需要甚麼,就如第一代iPhone,不能換電、沒有實體按鍵、沒有掛繩孔,這些投訴統統都只是用家不理解Steve Jobs的設計智慧。

其實世上產品設計天份能夠貼近Steve Jobs的人少得可憐,你固然有可能是其中一位,但以統計學來說可能性並不高。Steve Jobs出名不相信Focus Group,他有一句名言是:「用Focus Group來設計產品是非常困難的,直到你向他們展示出產品之前,大部份時間大眾都不知道他們想要甚麼。」…

閱覽全文:http://www.educationpost.com.hk/zh-hk/resources/business/131004-blogger-you-are-not-steve-jobs

The post 南華早報Education Post:你不是Steve Jobs appeared first on 偉大航道 The Startup Grand Line.

Source: grandline.h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