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太可愛的 Polaroid C3 迷你運動攝影機發佈!

商業
polaroid-c3-mini-sports-camera-1

寶麗來近年轉玩 DC 數碼相機市場,在今年的 CES 2014 之中,Polaroid 就發佈了一部極可愛而且機身細小的迷你運動攝影機 ─ Polaroid C3。Polaroid C3 有如一粒細細的小骰子,長寬為 35mm 但就可以拍出 500 萬像素的相片。


(...)閱讀全文太可愛的 Polaroid C3 迷你運動攝影機發佈! (34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ces, CES 2014, digital camera, polaroid, Polaroid C3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