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爽報閱讀器 SharpDaily Reader 1.0 免安裝中文版 – 看爽報不用上網站

商業

爽報閱讀器 SharpDaily Reader,看爽報不用上網站!執行軟體就會開啟當天的電子版報紙內容,提供日期選項可以快速切換到其他日期的報紙內容,頁數欄位可以直接輸入數字後按「Enter」快速跳頁,「放大」按鈕則是可以開啟內容放大縮小的功能。(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Maple Huang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8/7/Vista/XP(32及64位元)

阿榮評語:
[2014.01.16] 感謝作者「Maple Huang」提供作品。

※注意:電腦必須有安裝「.NET Framework 2.0」以上版本才可以執行此程式!(2014.01.16)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