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發貨在即?紅色 Nexus 5 的包裝盒曝光!

商業
lg-nexus-5-in-red-with-box-1

LG Nexus 5 推出了一段時間,目前有黑色及白色可以選擇。早前,有消息指出 Goolge 及 LG 會推出更多顏色的 LG Nexus 5 供大家選擇,應該是希望可以繼續維持 Nexus 5 的銷量。除了早前流出疑似是紅色 Nexus 5 的機背圖之外,今天有多張紅色 Nexus 5 的包裝盒曝光。


(...)閱讀全文發貨在即?紅色 Nexus 5 的包裝盒曝光! (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google nexus, google nexus 5, LG, lg nexus, lg nexus 5, nexus 5 r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