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Google 自動電影製造機:幫家族出遊聰明創作美好影片記憶

商業
今年春節和家裡的人一起出門旅行,旅途中為了幫活蹦亂跳的小朋友拍照,只好出動攝影的功能才能捕捉小孩子跑跑跳跳的瞬間。沒想到一回到家裡,收到 Google 相簿帶來的新年驚喜,這些旅途中隨手亂拍的短片,被 Google 相簿自動剪輯成一部聲光效果完整的「家庭電影」,幫這次旅行記憶創造了不同的感動。

大家之前看我推薦「 Google 相簿」時(參考:


2.
這時候點進提示,可以看到 Google 相簿已經:
  • 自動幫我們挑選適合的短片與照片
  • 自動幫我們剪輯、組合出適合的影片長度
  • 自動幫我們加上影片特效與音樂
我們甚至可以直接接受並儲存這部 Google 相簿自動剪輯產生的小電影。



3.
當然,如果不滿意 Google 相簿「自以為是」的選擇,我們也可以輕鬆修改產生後的影片設定。例如可以切換不同的背景配樂。



4.
或是決定影片的總長度,依據不同的長度, Google 相簿會自動增加影片、相片,或是調整短片長度,來滿足你需要的家庭電影總長度。



5.
如果不滿意 Google 相簿自動選擇的影片效果,我們也可以在懷舊、龐克、電影院等等不同的影片風格中,透過左右滑動,來切換自己想要的影片主題風格。



6.
當然,我們也可以自由的在影片中插入自己想要放入的照片、短片,不一定只能依照 Google 相簿自動挑選出來的選擇。



7.
最後,我們可以選擇想要的儲存解析度,這樣,一部 Google 相簿自動製作產生的家庭電影就完成了,我們可以立刻下載、分享給親朋好友。



8.
之前我推薦過一款 Android、 iOS App 與線上服務:「Magisto 免費影片剪輯軟體自動魔法,貓也會的威力導演」,也可以讓我們把「影片」、「照片」上傳,就會自動剪輯、配樂、加特效,瞬間產生我們需要的家庭電影。

對於不善影片剪接等軟體操作的朋友來說,這是最棒最動人的影片製作方式

而 Google 相簿的「自動電影」功能不僅免費,還能剪接無限照片、影片,不限制長度、不限制解析度,可以說是功能更完整、更聰明,更適合一般家庭用戶,推薦大家一定要用用看,首先,就是讓自己養成把照片上傳、同步到 Google 相簿的好習慣吧!(參考:利用 Google+ 自動整理 Android iPhone 手機相簿照片教學

下面就是這次 Google 相簿幫我「全自動產生的家庭電影」,我沒有做任何修改,所以一回到家就立刻收到這個很棒的春節禮物!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