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日本宮古島為了在淡季吸引觀光客,於是與業者合作”封鎖“島嶼,進行數場的全島密室逃脫遊戲,讓觀光客經由遊戲發現新的觀光秘境,造成大量網路討論與照片分享,全島經濟增加2百萬美元。

商業
日本宮古島是有名的海灘度假景點,為了能在淡季時也能吸引觀光客,急需開發新景點,於是想出了一個點子 – 讓觀光客經由遊戲自己去發掘這些景點,讓觀光客必須要和島上的居民合作,在島上尋找不同線索才能過關”解除封印”,觀光客因此發現了島上許多奇特的秘境包含神社和古代的遺跡,並即時在網路上分享他們的新發現,引起大量討論和媒體報導,前來的觀光客比預期多出三倍,全島經濟增加2百萬美元。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