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 細節揭曉+十一月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   【全民防疫】Razer改LOGO提醒大家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寶可夢×東京香蕉!?日本全國的7-11與東京車站即將大量發生!   預定在線上舉行的「EVO Online」將會取消   NVIDIA與ROG發表共同開發的史上最快電競螢幕「ASUS ROG Swift 360」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新預告&發售日 全面公開!   Acer副牌AOPEN推出三款低價格螢幕   TETRIS99之「TETRIS®王者盃」第13回即將開跑!與35週年的瑪利歐合作! 

“狗狗吃了會開心”的巴西寵物飼料BR4Dogs,製作能計算“開心指數”的狗狗穿戴裝置。裝置能感應狗狗開心時尾巴搖擺的次數,並回傳分析結果到主人手機上,有趣的創意加上可愛的狗狗,吸引大量網路分享討論

巴西寵物飼料品牌BR4Dogs,產品特色是飼料中有成分會讓狗狗保持心情愉快。最近為了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產品的優點,推出能算出狗狗開心指數的穿戴裝置「Abanometer」,來幫助主人更瞭解自己的狗狗。只要將Abanometer裝在狗狗尾巴上,Abanometer就會透過測量尾巴搖動的強度和次數來分析狗狗的開心指數,再將數據傳到主人手機上App中,幫助主人隨時了解自己寶貝的心情。 量化的數據時時提醒主人,讓主人遛狗的次數也變多了。Abanometer在巴西的Twitter上吸引了大量的正向討論,也讓更多人知道BR4Dogs的“開心成分”。

Source: mr6.cc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