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大神要當官了?美國參議員要求裁掉一個政府部門,改聘 Google

商業

根據 NBC 的報導,美國兩名參議院議員 Tom Coburn 和 Claire McCaskill 要求國會通過一項「Let Me Google That For You Act」的法案。這項法案將會裁掉美國國家技術信息服務局(NTIS),用 Google 的服務取而代之。

  • 你會的 Google 也都會噢揪咪 ^_<

參議員 Coburn 表示幾乎所有的 NTIS 文檔都可以在 Google 上免費查看,他認為一些機密的 NTIS 文件仍然可以用老辦法收集和儲存,但是沒必要保留這麼一個 Agency 級別的部門,只要在商務部下屬設立一個小的辦公室就可以了。

在上週四的參議院聽證會上,NTIS 的局長 Borzino 對此法案發起強烈反擊,「聯邦政府獲得的數據越來越多,保證這些數據的完整和永久公開只有 NTIS 才能做到」。

但是這些服務納稅人現在可以免費獲得」,參議員 McCaskill 說。

美國國家技術信息服務局(NTIS)成立於 1950 年,隸屬於美國商務部,是美國公開政府科技報告的唯一法定集中收藏單位。NTIS 目前擁有 150 名公務員,每年的經費 6,600 萬美元。局長 Borzino 曾經是通用動力的諮詢專家,擁有管理學和計算機科學雙碩士學位。

隨著 Google 等網路服務日漸強大的同時,也意味著不合時宜的服務、機關、想法也越來越多,用 Google 取代政府機關也許有些言重,不過也點出了龐大的政府機關面臨飛躍科技的轉型問題。

(本文轉載自合作媒體 36kr;圖片來源:~MVI~ (warped),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