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Dorae Inc.完成首輪融資

商業

倫敦2018年8月22日電  /美通社/ --

Dorae Inc.已經完成其首輪外部融資,在超額認購好幾倍的融資過程中,該公司的估值達到了2400萬美元。

Dorae是一家領先的原材料分布式賬本技術公司。

Dorae聯合創辦人、執行主席Ricardo Santos Silva評論說:「投資者在本輪融資中所展現出的關注和熱情,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這表明現在迫切需要能夠覆蓋全球的高品質技術項目。我們在讓成功項目取得豐碩成果上面的業績記錄一直都很重要,就像我們在商品和金融領域富有深度一樣。區塊鏈正在改變我們開展業務的方式,這就好比電子郵件改變我們的溝通方式一樣。」

Dorae現在活躍於世界各地,為從初級生產者到終端製造商的商品供應鏈參與者提供服務。該公司獨立於用戶,支持原產地敏感性材料的加工商和消費者遵守法律規定,並為所有產品的自動化和營運資本效率提供支持。

Dorae聯合創辦人、行政總裁Aba Schubert補充說:「我們非常高興此次能夠獲得私人資本的支持。我們在大眾汽車(Volkswagen)、Zalando和Adidas黑客馬拉松中獲得第一名,這突出強調了我們在供應鏈領域的技術地位。我們的投資者認識到了我們行事方式的商業價值——解決存在的問題,而不是構建解決方案,然後再去找出問題。」

Dorae在帕洛阿爾托、倫敦和開曼群島設有辦事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