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Facebook 承諾在 2020 年前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商業

近日 Facebook 表示,它承諾在 2020 年底前將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 75%,並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為社交網絡巨頭的全球運營提供動力。

Facebook 承諾在 2020 年前減少溫室排放75% 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該承諾意味著,在谷歌和蘋果公司之後,又一家大型科技公司將100%使用可再生能源。谷歌在去年實現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標,而蘋果公司也在今年4月實現該目標。

對 Facebook 來說,他們在收購再生能源公司的步伐上做得不錯。自2013年首次購買可再生能源以來,該公司購買了超過3千兆瓦的新太陽能和風能,僅在過去的12個月中就包括2.5千兆瓦。

儘管Facebook在推進可再生能源使用進程上仍有增長空間,但其所收購的可再生能源交易特別之處在於,它們不僅僅是抵消協議交易(透過在偏遠地區購買可再生能源,以抵消它們在依賴傳統碳基燃料來源的當地市場上購買的電力),而且為當地社區帶來了就業、投資和更健康的環境。

「所有這些風能和太陽能項目都是新項目,與我們的數據中心在同一個電網上,」Facebook公司表示,「這意味著,在所有的這些項目當中,從俄勒岡州的普林尼維爾 (Prineville) 到新墨西哥州的洛斯盧納斯 (Los Lunas),再到弗吉尼亞州的亨里科 (Henrico) 和瑞典的盧利 (Lulea) ,每一個項目都為所在的社區帶來了就業、投資和更為健康的環境。」

早在 2015 年,該公司就設定了到2018年將50%的電力供應給可再生能源設施的目標,並在 2017 年實現了這一目標。

資料來源:techcrunch

這篇文章 Facebook 承諾在 2020 年前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