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瑪姆香檳以前所未有的失重瓶設計開啟新時代

商業

法國瓦特里2018年9月14日電 /美通社/ --

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的首次零重力飛行

經過三年的研究和實驗,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終於研製出來,這是首款專門設計用來在太空享用的香檳。為了這次全球首介會,瑪姆香檳 (Maison Mumm) 象徵性地選擇飛越蘭斯的葡萄園,在零重力飛行中展示它的創新。

欲瀏覽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00251-maison-mumm-new-zero-gravity-bottle-design/

科技服務香檳

瑪姆香檳的目標是把香檳帶進太空,同時保持其完好性 -- 也就是,保證其風味、品鑒儀式和法定產區 (AOC) 的規格。瑪姆香檳是第一個對缺乏重力可能對氣態液體造成的科學限制感興趣的香檳公司。為了探索這種可能性,瑪姆香檳找來了SPADE公司(專門設計太空用品的設計公司)的創始人Octave de Gaulle,並召集了一個由工程師、研究人員、宇航員和酒類學家組成的專家團隊,和他一起工作。

為了推動這次非凡的科學探險,瑪姆香檳與Jean-Francois Clervoy(法國歐空局宇航員,參加美國宇航局三次太空任務的老將)以及Gérard Liger-Belair(蘭斯大學教授,專門研究香檳起泡物理化學原理的世界著名研究員)進行了密切合作。憑藉在流體動力學和毛細作用方面的知識,他們能夠理解Mumm Grand Cordon香檳在地球上的性狀。

他們面臨著許多挑戰:在沒有重力的情況下,主要的困難是如何讓液體從瓶子裏出來,然後一出來就抓住它,最後是如何喝。為了幫助解決這些問題,Liger-Belair教授對瑪姆香檳中氣泡的產生進行了20年的研究。他還領導了一項研究,預測香檳在失重狀態下的行為。

SPADE根據團隊中兩位科學專家提出的理論,設計了一個瓶子的原型。他們建了幾個模型,這些模型在2017年4月至2018年2月的三次拋物線飛行期間在現實條件下進行了測試。

在瑪姆香檳的幫助下,對這些假設進行了測試,並推動了對各種現象和反應的觀察,並在Jean-Francois Clervoy的幫助下進行了分析。

高科技設計

在這種創新水準上,每一種元素都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是材料,對某些酒來說,這些材料可能會影響口味、二氧化碳的排出,甚至是氣泡在酒中的形成。

SPADE選擇了玻璃、航空級鋁和不銹鋼(與在蘭斯的Mumm Grand Cordon組裝缸中發現的金屬相同),因為它們能夠符合複雜的規範。玻璃瓶的雙腔、內部的機械系統、裝在軟木塞上的環和獨特的錐形杯都經過仔細斟酌,以盡可能忠實地再現地面上的品鑒儀式。

新的味覺

在零重力的極端條件下,Mumm Grand Cordon呈現出新的、驚人的味覺特徵和口腔中意想不到的感覺。酒以泡沫的形式從瓶中流出,讓人吸入,而不是啜飲。當毛細作用生效時,這種乳狀液就會變成液體,覆蓋在上顎和舌頭上。2017年歐洲最佳侍酒師Raimonds Tomsons(他還參加了在蘭斯舉行的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第一次官方零重力品酒會)解釋說:「通過釋放黑比諾的力量,失重集中並強化了Mumm Grand Cordon的標誌性風味。水果的表現力比在地球上更成熟。」

開拓精神

自瑪姆香檳成立以來,創新和大膽一直是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探索新的領域,比如太空,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也是瑪姆香檳充滿激情去做的一件事。該公司全球市場推廣總監Pierre Bérard表示:「瑪姆香檳喜歡打破界限,自成立以來一直是該領域的領導者。因此,瑪姆香檳自然是昨天的先鋒和未來先鋒的支持者。1904年,瑪姆香檳與讓-巴蒂斯特-夏古 (Jean-Baptiste Charcot) 指揮官一同登上科考船,慶祝法國對南極的首次成功探險。明天,瑪姆香檳將陪同乘客一起到太空體驗這趟獨特的冒險之旅。」

這個專案遠遠超出了該公司的業務範圍。隨著太空旅遊和第一次商業性亞軌道飛行的出現,它不僅讓香檳酒以不同的方式展現出來,而且能夠確保香檳成為未來太空探索的一部分。除了香檳,瑪姆香檳對在太空中碳酸飲料的性狀和品嘗做出了相當大的貢獻,打開了新的視野。

勇敢,勝利,慶祝

挑戰可能性的邊界、敢於冒險、勇於接受挑戰、展望未來,這些都是這項創新對瑪姆香檳的意義所在,也是它一直以來的推動力——就像自2016年以來擔任該公司娛樂總監的烏塞恩-博爾特(Usain Bolt)一樣。博爾特也在蘭斯和瑪姆香檳一起出席了這個重要時刻。在這次的拋物線飛行中,他發現了香檳在零重力狀態下的樂趣,然後返回地球在瑪姆香檳酒窖裏舉行的一次獨一無二的聚會上進行慶祝。

generated by system

視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00251-maison-mumm-new-zero-gravity-bottle-desig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