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Bowtie取得香港首個虛擬保險牌照

商業

香港20181220日電 /美通社/ -- 保泰人壽保險有限公司Bowtie宣布,獲香港保險業監管局透過快速通道(Fast Track)授予本地首個虛擬保險牌照的本港公司。Bowtie 提供人壽及醫療保障,讓客户在網上自行投保,無須中介人的參與。

Bowtie聯合創辦人及聯合行政總裁顏耀輝先生和陳鯤宇先生及Bowtie團隊與香港保險業監管局團隊合照。
Bowtie聯合創辦人及聯合行政總裁顏耀輝先生和陳鯤宇先生及Bowtie團隊與香港保險業監管局團隊合照。

 

在跨國保險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支持下,Bowtie A輪融資中籌集達2.34億港元(約3,000萬美元),同時也獲得香港X科技基金和天使投資者的支持。

顏耀輝先生和陳鯤宇先生是 Bowtie 的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兩位都是香港土生土長的企業家,曾於美國一家環球顧問公司擔任精算顧問。在創立 Bowtie 之前,他們已在香港先後成立兩間保險科技初創企業,亦屢獲殊榮。

顏耀輝表示:「數碼科技急速發展,但保險科技的步伐則相對緩慢。」顏續稱﹕「香港急需一間以科技創新的保險公司,為保險去重新定義 -- 高保障、零佣金、簡單易明。」

陳鯤宇指﹕「Bowtie 致力於透過科技為客戶帶來便利。」陳補充﹕「根據我們的市場調查結果,港人都希望能夠透過網上投保及索償,但現時傳統的營運方式仍未能全面數碼化。我們能夠透過科技優化保險業既有的營運模式,感到非常振奮。」

這個宏觀的理念,除了招睞本地和美國矽谷初創企業人才之外,Bowtie 亦羅致了不少保險界精英,當中不乏來自十大保險公司。Bowtie 這個「香港製造」的專業團隊,成員包括精算師、工程師、醫生和資深客戶服務主任等,竭誠服務港人。

香港永明金融行政總裁趙法衡表示﹕「作為我們數碼革新策略的一部分,Bowtie 是永明金融在香港初創企業領域的一項策略性投資。我們相信 Bowtie 的宗旨和承諾,能透過最新科技和網上營銷策略提升客戶體驗。這項投資能配合我們的業務,亦透過最新科技開通了全新銷售渠道。」

Bowtie 將會向食物及衛生局申請發售零佣金的「自願醫保計劃」認可產品,將於2019上半年正式推出

傳媒聯絡

(852) 3905 2999
[email protected]

關於 Bowtie

Bowtie (「保泰人壽」)是持牌人壽保險公司及首間經快速通道(Fast Track)獲得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授權的虛擬保險公司。Bowtie 將會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户隨時隨地獲得報價、索償及核保服務。我們將會向食物及衛生局申請推出零佣金的「自願醫保計劃」認可產品。Bowtie 獲得永明金融及多間國際再保險公司共同支持。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bowtie.com.hk

關於永明金融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大陸、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9,84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永明金融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

關於香港X科技基金

香港X科技基金由紅杉資本全球執行合夥人沈南鵬、香港科技大學教授李澤湘,以及香港大學教授陳冠華創立。騰訊主席馬化騰為基金的名譽主席。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20/2333169-1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20/2333169-1LOGO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