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丹寨萬達小鎮上榜《孤獨星球》

商業

北京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10月22日,世界知名旅行指南雜《孤獨星球》在倫敦發佈2020年世界最佳旅行目的地,貴州成為中國境內唯一躋身10大世界最佳旅行地區榜單的地區。丹寨萬達小鎮被當作貴州省主要旅目的地重點推薦。

丹寨萬達小鎮上榜《孤獨星球》不僅因為風景優美,還緣於她的社會公益孤獨星球評價說:丹寨萬達小鎮(於2017年開業的扶貧旅小鎮)旨在為少數民族藝術家和手工藝者創造空間,向客展示他們的作品,從而為當地人帶來新的就業機會。

《孤獨星球》還援引丹寨萬達小鎮「村寨故事」藝術工作坊創始人余英的原話,「貴州是個簡單、天然、又美麗的地方。我的工作是為苗族女性的蠟染和刺手藝人創造更多機會,欣賞這裏少數民族文化和傳統習俗的淵博和豐富。」

《孤獨星球》在全球知名度極高。它是第一個針對全球背包客撰寫的旅行系列叢書,在200個國家和地區銷售,年銷售量達700萬,約全球英文旅行指南銷售量的四分之一。到2010年,《孤獨星球》累計銷售突破1億,是全球背包客和自助者海外行必備指南。因此,《孤獨星球》也被國際客稱作「旅行聖經」。

丹寨萬達小鎮,是萬達集團開展包縣扶貧先後捐資13億人民幣在貴州黔東南州丹寨縣建設的一座旅小鎮。因為當地擁有獨特的自然風景、少數民族風情和豐富的非物質文化遺産,丹寨萬達小鎮自2017年7月份開業後,便吸引了大量的客前來玩。截2019年7月份,開業僅僅兩年,丹寨萬達小鎮接待客超過1100萬人次,丹寨縣也一躍成為國內知名的網紅小鎮。

憑藉包縣扶貧、整體脫貧的創舉,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於2016年榮獲全國首脫貧攻堅創新獎。今年10月17日,萬達集團再次躋身榜單,萬達丹寨項目部榮獲2019年全國脫貧攻堅獎組織創新獎。

關於萬達集團

萬達集團創立於1988年,經過30年發展,已成為以現代服務業為主的大型跨國企業集團。萬達是世界領先的不動生企業、世界領先的影視企業、世界領先的體育企業、世界領先的兒童業企業。萬達廣場、萬達影城、萬達酒店、萬達文化旅城、萬達寶貝王成為中國知名品牌。2018年企業資6257億人民幣,收入2143億人民幣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