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CB Insights在華與DeepTech達成合作 加快全球擴張步伐

商業

紐約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致力於幫助企業發現新興技術的市場情報平臺CB Insights欣然宣佈與總部位於北京的傳媒、活動和內容公司DeepTech達成合作關係,此舉將有助於拓展CB Insights在中國的業務。

CB Insights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Anand Sanwal表示:「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收集中國初創企業和風險投資數據,並發佈有關中國的研究報告。我們很高興能與DeepTech合作,為中國市場提供更多數據、研究和活動,從而加快我們的發展步伐。借由這次合作,我們將能夠透過數據以及更敏銳的研究洞察,揭示快速增長和極具創新性的中國新興技術市場的現狀,為我們在中國及其他地區的客戶提供支持。」

DeepTech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周爾方表示:「DeepTech專注於新興技術相關內容和服務,並與全球知名企業合作。我們堅信,此次合作將為我們的當地客戶帶來豐富而專業的內容和服務,提供有價值的見解和全球視野。」

除了為全球合作夥伴提供內容和研究支持之外,DeepTech還成功組織了多項聚焦新興技術的活動,眾多著名技術專家、行政總裁、創辦人和研究人員應邀出席。

CB Insights歡迎DeepTech成為其合作夥伴,兩家公司有著共同的目標,即幫助全球最重要的公司發現、設計和管理其對新興技術和市場的反應。

CB Insights簡介
CB Insights透過數據(而非意見)來幫助企業加快數碼策略和轉型。該公司的機器學習平臺在數以百萬計的非結構化文檔中找到信號,幫助您發現、設計和管理對顛覆性初創企業和新興技術的反應。

DeepTech簡介
DeepTech是一家核心技術服務提供商,著眼于可在未來3-5年內實現商業化的新興技術。DeepTech創立於2016年,是中國頂尖的新興科技傳媒公司,透過不同的線上和線下渠道,積累了400萬用戶。憑藉與《麻省理工科技評論》、IEEE Computer和CoinDesk的獨家合作關係,DeepTech現已成為世界知名科技傳媒進入中國市場的首選合作夥伴。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