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推出混亂烹調動作遊戲《Overcooked! 2》!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多人遊戲揭露   「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的關卡數突破千萬!關卡上傳限制數增加為「100」個   『仁王2』第二波付費DLC「平安京討魔傳」決定於10月15日開放下載! 於平安時代中期的京都展開全新的戰鬥   在PS5上用Twitch實況播送遊戲:使用指南   「死亡細胞(Dead Cells)」免費任玩! 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開催!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完美世界蕭泓:疫情將會激發電競行業新增長 

Amazon 使用AI 追蹤撿貨員工的工作效率

亞馬遜(Amazon)在 2019年被曝光內部建構一套 AI 的系統,主要用來追蹤物流倉儲部門員工(揀貨工人)的工作效率,統計每位員工的「摸魚」時間(TOT: Time Off Task),甚至會發出警告或決定終止勞動協議(解僱)

未來一般作業員不只被機器取代,現在已經間接在被 AI 管理了…

電腦AI 管理是直接看數字說話,完全不留情面的~

Amazon 使用AI 追蹤撿貨員工的工作效率

Amazon 對員工的要求:

這篇報導裡面提到的:

下述摘錄自此篇:亞馬遜用AI判定:該開除哪位員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