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新力控股(2103.HK)獲納入港股通

商業

香港2020年3月9日 /美通社/ --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新力控股(2103.HK)於今日(2020 年 3 月 9 日)正式獲納入深港通下港股通名單。此次新力納入港股通,是對應2月22日恒生指數公司公佈的季度指數調整檢討結果。在 2月22日,新力控股(2103.HK)獲納入恒生綜合指數,有關調整已於2020年3月9日(星期一)起生效。

港股通是香港和深圳股票交易所的合作計劃。國際和內地投資者可以通過本地交易所的交易和結算系統來交易對方市場的證券。此計劃於2014年11月首次推出,覆蓋上海、深圳和香港的股票市場,現有超過2,000隻合資格股票。本次調整,共有21隻股票被納入港股通。新力控股上市僅3 個多月就獲納入恒生指數,並調入港股通,表明了資本市場對新力控股投资价值的认同和未來發展的高度認可。

新力控股在成立9年後於去年11月在港交所上市,成為最年輕的上市房企。作為港股地產新秀,現已將物業開發業務拓展至長三角地區、粵港澳大灣區、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國其他具有發展潛力的區域。同時,公司在物業開發的整個過程注重品質,為每個物業項目設計及實施控制標準及程式,包括但不限於對設計、採購、建設及交付的標準化質量控制。新力控股依靠自己獨特的品牌定位和戰略規劃在資本市場受到廣泛矚目,證明了公司巨大的潛力。

展望未来,新力將鞏固目前的市場地位,並進一步將業務拓寬到全國,致力於实现「根植江西,布局全国」的战略性发展。隨著房地產行業的行情恢復以及南下資金的流入,新力將在長遠上吸引更多投資者关注。

新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新力控股是中國一家大型綜合性物業開發企業,專注於住宅及商業物業的開發。經過近10年的營運,公司在江西省住宅物業開發企業中確立了領先地位,並拓展至長三角地區、粵港澳大灣區、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國其他具有發展潛力的區域。根據克爾瑞、中指、億瀚智庫的排名,2019年公司在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中按銷售金額(全口徑)排名分別為36位、32位和31位。此外,公司亦獲中國房地產協會、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及中國房地產評測中心聯合評為2018年及2019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強」之一,亦於2018年及2019年被中國房地產TOP 10研究組評為「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 成長性Top 10」之一。

公司的住宅物業可分為三大系列,即「灣系」、「園系」和「悅系」,分別針對首次置業者、家庭升級者和大家庭或高收入家庭。截至2019年7月31日,公司應佔的總土地儲備約為15.0百萬平方米,有110個項目處於不同開發階段。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