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晶澳科技為多國首座漂浮式光伏電站供應組件

商業

北京2020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近期,由晶澳供貨全部組件的西班牙首座並網水上漂浮式光伏電站 -- Sierra Brava電站成功並網發電。項目位於埃斯特雷馬杜拉地區,規模為1.1MW,選用了晶澳單面組件和雙面組件兩種組件類型,採用不同安裝朝向和傾角,並搭配不同的漂浮系統,以對比同一環境下、不同產品與結構在發電表現、維護成本等方面的區別,對後續漂浮項目有很大的參考和借鑒意義。

與傳統地面光伏電站相比,在水面安裝漂浮電站可以減少對土地資源的佔用,同時水體有助於抑制組件表面溫度上升,獲得更高的發電量。憑借其顯著優勢,這一應用方式逐漸受到全球光伏市場的普遍關注。埃斯特雷馬杜拉地區省長出席了Sierra Brava電站的啟動儀式,以表示當地政府對發展漂浮電站的大力支持。

項目也綜合考慮了周圍的環境因素,為保護生活在這一地區的保護鳥類茶隼,特地安裝了兩個漂浮「島」以及相應的巢箱,以供茶隼築巢生息。同時,項目也將持續監測這一區域鳥類和魚群的生存狀況,以瞭解電站運行對周圍生物的影響,為後續漂浮式電站的運營維護提供參考。

此外,馬來西亞的首座水面漂浮光伏電站 -- 雪蘭莪州10MW漂浮光伏項目也於近期成功並網發電。項目選用的晶澳雙玻組件,具備優秀的耐候性能,在高溫、高濕環境下使用依然保持穩定的發電性能,可以有效保證客戶的收益。

晶澳科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靳保芳表示:「隨著清潔能源產業的不斷發展,光伏發電的應用領域也更加廣闊。漂浮式光伏電站緩解了土地資源限制對光伏佈局的影響,與地面光伏電站、屋頂光伏系統等應用方式互補,有廣闊的發展空間。晶澳一直致力於高效光伏產品的研發和應用,我們願意與全球行業同仁加強合作,探索光伏能源的多種開發和利用方式,使新能源的發展惠及更多人。」

媒體聯繫人:
Oriana Zhang
+86-10-63611888-1697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