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國際供應鏈創新活動將於中國西南城市成都舉辦

商業

成都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中國西南城市成都將於11月30日舉辦國際供應鏈創新活動,邀請專家和企業高管共同探討該領域的新趨勢,為成都構建現代物流產業生態體系的進程釋放更多機遇。本次活動由《每日經濟新聞》承辦。

資料圖片/Zhang Jian(NBD)
資料圖片/Zhang Jian(NBD)

作為2020年成都新經濟「雙千工程」的一部分,本次活動將展示供應鏈領域的新場景和新服務產品。三大新場景包括中歐國際班列終點和起點所在地青白江區、成都第二座國際機場所在地簡陽市以及現代農業供應鏈服務示範地彭州。

此外,四項新服務產品將在此次活動中以互動路演的方式亮相,其中包括國際航空供應鏈服務、國際供應鏈綜合服務平台、國際醫療器械保稅和清關服務以及物流服務平台。

國內外資深學者和專家將在活動中分享他們的真知灼見。中國物流學會副會長蔡進、中國民航大學臨空經濟研究所秘書長馬劍、西南交通大學交通運輸與物流學院副院長蹇明將出席活動,共同探討國際供應鏈的新趨勢和新機遇。

太和智庫歐洲中心主任、世界經濟論壇前副總裁托斯登·耶裡尼克(Thorsten Jelinek)博士和清華大學當代中國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玉榮也將通過視頻分享他們的觀點。

此外,中國遠洋海運集團、阿里巴巴旗下盒馬鮮生、天府國際生物城供應鏈服務公司等成都領先供應鏈企業將通過創意視頻、演講和直播等方式分享他們的商業故事。

在經濟全球化的影響下,國際供應鏈已成為城市和地區重構競爭優勢的關鍵要素。成都是中國首批供應鏈創新與應用試點城市之一,其經驗已成為全國典範。

本次活動由成都市口岸與物流辦公室、成都市新經濟發展委員會和青白江區人民政府主辦。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