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Wealth Dynamix 為財富管理公司推出雲端客戶生命週期管理 SaaS 解決方案

科技

倫敦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客戶生命週期管理 (CLM) 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 Wealth Dynamix 推出 CLMi 以擴展其屢獲殊榮的產品套件。CLMi 專為滿足中端自主基金和投資經理的要求和預算而設計,可幫助關係經理確定日常工作的優先順序,經行業測試的業務流程履行監管義務,並促進專注為客戶帶來可觀收益,以及為公司帶來管理資產額增長。

CLMi helps wealth managers to prioritise daily work, meet regulatory obligations and facilitate focus on profitable outcomes for clients.
CLMi helps wealth managers to prioritise daily work, meet regulatory obligations and facilitate focus on profitable outcomes for clients.

CLMi 是一種安全、具成本效益、高度可擴展的 SaaS 解決方案,提供即插即用的生命週期管理功能,將客戶關係經理的工作效率和客戶旅程的滿意度作為其業務核心。基於強大、創新的規則和流程引擎,結合自動化的最佳實踐工作流,CLMi 透過易於使用和直觀的圖形化儀表板,直接在桌面向每位客戶關係經理提供可操作的見解。客戶關係經理可以在任何位裝置、任何位置使用 CLMi。

在此處觀看介紹影片 

CLMi 精簡、敏捷的基礎設施消除了複雜又耗時的配置和設定需求,從而可以快速、輕鬆在整個企業內進行開箱即用的部署。與一流的金融科技和監管科技預先整合,可實現跨公司的協作和通訊,企業範圍的數據分享,以及可從獲取和迎新客戶到持續客戶關係管理的完整端到端監督。定期的自動更新可確保 CLMi 一直保持最新狀態,並處於創新的最前沿且無需內部維護。

Wealth Dynamix 產品策略總監 Dominic Snell 表示:「用戶體驗對我們使用生命週期管理工具賦予客戶關係經理能力的願景至關重要,而生命週期管理工具可以使他們的生活更輕鬆、工作效率更高。他們已經厭倦了難以使用的技術,即需要多次登入,無法提供完整的客戶視圖,並且提供的見解不足。較低的採用率不利於財富管理公司的業務,並且越來越多的人要求我們提供一種易於使用的生命週期管理平台,供客戶關係經理每天使用。答案是 CLMi。我們利用在財富管理行業的專業知識開發高度靈活的解決方案,其迅速及易於實施,並且在不影響功能的情況下令人感到滿意。作為一種 SaaS 解決方案,CLMi 將強大的生命週期管理功能與財富管理固有的複雜規則和流程所需的多功能和智能特性結合。

Wealth Dynamix 行政總裁兼聯合創始人 Gary Linieres 表示:「中端自主基金和投資經理不僅需要標準的生命週期管理,還需要有效管理客戶旅程和複雜的合規要求,卻缺乏資源和預算來尋找並整合不同階段的解決方案。CLMi 源自我們十年來為世界一些最大的財富管理公司提供大規模生命週期管理和迎新客戶項目的經驗。我們已經掌握了所有相關知識,並將其提煉為敏捷、現代的 SaaS 解決方案,可為客戶關係經理提供多年來一直要求的簡單技巧。CLMi 將幫助他們真正以客戶為本,並提供數碼平台和工具包,而以前這筆費用只有備有數百萬美元的組織才能負擔。」

想要看到 CLMi 的實際操作嗎? Wealth Dynamix 將於 2021 年 4 月 29 日(星期四)舉行網絡研討會,示範如何使客戶關係經理成為主導角色,以引導客戶關係並在盡可能短的時間內取得成功。在此註冊參加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