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e. GO 達成協議進入墨西哥市場

商業

德國亞琛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Next.e.GO Mobile SE (e.GO) 作為歐洲唯一的獨立電動汽車製造商,計劃與墨西哥蒙特雷的工業財團 Grupo Quimmco 合作,特別是與其子公司 QUESTUM 合作進入墨西哥市場。e.GO 的目標是在墨西哥建立一個生產設施。e.GO 獨特可支援 5G 的微型工廠不但非常適合為不斷增長的墨西哥市場提供服務,隨後也可在其他美洲大陸的 e.GO 設施供應零件。

e. GO 達成協議進入墨西哥市場
e. GO 達成協議進入墨西哥市場

e.GO 的發展成熟,可生產最符合可持續發展的電池電動汽車之一,並善用其模組和可擴展的微型工廠。公司已成功開發了一種顛覆行業的 4.0 生產模式(生產互聯網),可顯著降低資本支出要求和上市時間,同時確保以低收支平衡點實現高效生產。e.GO 的分散式生產系統與 QUESTUM 的專業知識結合後,將有助為當地經濟作出貢獻及創造就業機會。

QUESTUM 是本地市場的策略和技術合作夥伴,不但可以進入該地區,還可以接觸主要客戶和大型汽車車隊。透過 e.GO 車輛,Quimmco 計劃在全國使車隊電動化。 

Next.e.GO Mobile SE 董事會主席 Ali Vezvaei 解釋說:「透過這項協議,e.GO 不但找到在本地市場擁有強大准入機會的合適工業合作夥伴,同時透過他們與關鍵工業集團和車隊所建立的長期供應關係,將可建立越來越多的訂單,從一開始就鞏固我們在墨西哥增長的願望。」

QUESTUM 行政總裁 Manuel Valdes 將 e.GO 視為業務多元化的重要新支柱:「我們多年以來一直開發墨西哥的電動汽車市場,因此當 e.GO 的概念浮現時,我們非常興奮。在德國工程和優質建設環保電動汽車的真正成功故事中,我們將成為其中一份子。與 e.GO 達成的協議是我們進一步擴大電動汽車和汽車業務的重要里程碑。」

Next.e.GO Mobile SE 

Next.e.GO Mobile SE 的總部位於亞琛,是電動汽車和可持續流動系統的製造商。在亞琛工業大學校園中,Next.e.GO Mobile SE 的 370 名員工運用 420 家技術公司及全面研究基礎設施的獨特科學及業務網絡。Agile 團隊現正開發各種符合有成本效益且特別耐用的電動汽車,用於短途交通。 

www.e-go-mobile.com 

Quimmco Autopartes y Maquinados, S.A. de C.V.  (「QUESTUM」)

QUSTUM 是 Grupo Quimmco 的一家公司,匯集了鑄造、鍛造和高精度加工的能力,旨在提供結合我們的員工和客戶的整體解決方案。透過 Atmovum,QUESTUM 自 2014 年以來,一直與原始設備製造商、車隊、協會和其他機構共同開發電動汽車生態系統 

Grupo Quimmco 是一個工業聯盟,為墨西哥和世界各地的世界級客戶提供服務,而他們要求高標準的質素、競爭力和創新。Quimmco 擁有十個策略定位的設施,專為 NAFTA 市場提供服務。 

www.questum.com 

聯絡人: 

Next.e.GO Mobile SE
公共關係
Campus-Boulevard 30
52074 Aachen
電話:+49 241 47574-227 
[email protected]

Questum
公共關係
Av. Roble 701, Piso 11, Col. Valle del Campestre,
San Pedro Garza García, N.L. C.P. 66265, México
電話:+52 (81) 8368 7500
[email protected]

圖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13712/nextego_mobile_se_factory_aachen_germany.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