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ioneer 宣佈與韓國的 EcoPro Innovation 簽訂鋰承購協議

商業

內華達州雷諾和悉尼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重點一覽: 

  • 與 EcoPro Group of Companies 的子公司韓國 EcoPro Innovation Co. Ltd(「EcoPro」)簽訂具約束力的鋰承購供應協議(「協議」)。該協議的先決條件是 ioneer 的最終投資決定 (FID)。
  • EcoPro Group 是全球第二大鎳鈷鋁 (NCA) 正極材料製造商,也是全球電池製造商的主要正極供應商。
  • 這份為期三年的協議是針對 ioneer 位於內華達州的流紋岩脊鋰硼礦業務的總計 7,000 公噸碳酸鋰,包括初始和固定的每年 2,000 公噸(取決於 ioneer 的最終投資決定)和額外和可選的 5,000 公噸(取決於不遲於 2022 年第一季度的互惠協議)。
  • 該協議標誌著 ioneer 的第一份鋰承購協議,佔 ioneer 前三年碳酸鋰年產量的 34%。
  • 流紋岩脊 (Rhyolite Ridge) 是美國最先進的鋰開發項目,ioneer 處於有利地位,可以從預期的電池材料需求快速增長中受益。

ioneer 董事總經理 Bernard Rowe 表示:

「與 EcoPro 的協議標誌著 ioneer 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並將成為寶貴的夥伴關係。這是我們的第一份鋰承購協議,與陰極材料製造領域公認的世界領先者合作,證明我們的碳酸鋰品質。在 2019 年年中參觀工廠並對我們的產品樣本進行詳細測試後,我們很高興 EcoPro 發現我們的材料符合其嚴格的標準,並確定 ioneer 是支援 EcoPro 生產電池級氫氧化鋰策略的合適合作夥伴。 

同樣重要的是 ioneer 和 EcoPro 共同關注可持續發展。EcoPro 致力生產減少排放的技術,ioneer 正在生產這些碳足跡顯著降低的關鍵礦物來增強 EcoPro。」 

EcoPro 創新總裁 Anthony Kim 表示: 

「作為一家致力改善人類生活質素的值得信賴和備受尊敬的公司,我們很高興與擁有相似願景的 ioneer 合作。ioneer 的碳酸鋰非常適合以最小的環境足跡轉化為高純度氫氧化鋰。流紋岩脊在美國的位置,加上電動汽車行業日益增長的重要性,使兩家公司能夠在美國交通電氣化中發揮重要作用。」 

新興的鋰硼供應商 ioneer Ltd(「ioneer」或「公司」)(ASX: INR) 今天宣佈已與 EcoPro Innovation Co Ltd(「EcoPro」)簽訂具約束力的承購供應協議,協議為期三年,其中 ioneer 將向 EcoPro 提供來自內華達州流紋岩脊鋰硼項目(「流紋岩脊」)的碳酸鋰。該協議的先決條件是 ioneer 的最終投資決定 (FID)。

根據該協議,ioneer 將在三年期限內向 EcoPro 每年交付多達每年 7,000 公噸的碳酸鋰。每年 7,000 公噸包括初始和固定的每年 2,000 公噸(取決於 ioneer 的最終投資決定)和額外和可選的每年 5,000 公噸(取決於不遲於 2022 年第一季度的互惠協議)。 EcoPro 預計將在其陰極工廠將 ioneer 的碳酸鋰轉化為高純度氫氧化鋰,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在 26 年的礦山壽命中,ioneer 預計每年平均生產約 20,600公噸碳酸鋰或約 22,000 公噸氫氧化鋰,以及約 174,400 公噸硼酸[1]產。ioneer 預計將於 2023 年底開始投入生產。

本協議是在早前簽署的一份初始承購協議和兩份關於硼酸生產的銷售和分銷協議[2]之後簽署,代表第一年 100% 的承購量和第二年和第三年超過 85% 的硼酸生產量 。

 EcoPro 的協議的主要條款包括: 

  • 產品:碳酸鋰 
  • 合約年期:3 年 
  • 數量:每年最多 7,000 公噸,至少每年 2,000 公噸(取決於 ioneer 的最終投資決定),根據雙方協議,不遲於 2022 年第一季度(或雙方同意的較遲日期)增加產量(每年 5,000 公噸)。
  • 價格條款:韓國釜山到岸價格。
  • 價格:基於商定的價格公式每季度調整一次。
  • 貨幣:美元/公噸 
  • 先決條件:ioneer 的最終投資決定

本 ASX 版本已獲得 ioneer 董事總經理 Bernard Rowe 授權。

聯絡方法 

Bernard Rowe 

Jane Munday

Grace Altman 

ioneer Ltd 

FTI Consulting 

FTI Consulting 

董事總經理 

投資者及傳媒關係
(澳洲) 

投資者及傳媒關係 

(美國) 

電話:+61 419 447 280

電話:+61 488 400 248

電話:+1 917 208 9352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關於 IONEER

ioneer Ltd 是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流紋岩脊鋰硼項目的 100% 所有者,該項目是北美唯一已知的鋰硼礦床,也是世界上僅有的兩個已知此類礦床之一。最終可行性研究 (DFS)[3]於 2020 年 4 月完成,確認流紋岩脊是一個世界級的鋰和硼項目,預計將成為具有全球意義、長壽命、對可持續未來至關重要的低成本鋰和硼資源。

關於 ECOPRO INNOVATION CO. LTD 

EcoPro Innovation Co Ltd 是 The EcoPro Co., Ltd 集團公司的子公司,該集團包括 EcoPro BM、EcoPro Gem 和 EcoPro Innovation。EcoPro Innovation 專注鋰離子電池和過濾器框架。EcoPro Innovation 透過開發、製造和加工鋰化合物(鋰電池的核心材料)技術,確保鋰電池的價值鏈。





1 參考 ASX 版本,標題為「ioneer 提供最終可行性研究,確認流紋巖脊是世界一流的鋰和硼項目」(ioneer Delivers Definitive Feasibility Study that Confirms Rhyolite Ridge as a World-Class Lithium and Boron Project),2020 年 4 月 30 日公佈。 

2 參考 ASX 公告,標題為「ioneer 基本上完成亞洲硼酸分銷和銷售網絡」(ioneer Substantially Completes Asian Boric Acid Distribution and Sales Network),2020 年 5 月 21 日發佈。 

3 參考 ASX 版本,標題為「ioneer 提供最終可行性研究,確認流紋巖脊是世界一流的鋰和硼項目」(ioneer Delivers Definitive Feasibility Study that Confirms Rhyolite Ridge as a World-Class Lithium and Boron Project),2020 年 4 月 30 日公佈。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