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疫苗即日籌擴至五特定群組

商業

政府宣布,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下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周四起向五類特定群組人士派發即日籌,供他們在取籌當日指定時段到場接種疫苗。

 

五類特定群組分別為安老院、殘疾人士院舍和護養院員工;醫療機構員工;學校教職員、校巴司機和保姆;餐飲業務和酒吧或酒館員工;建造業工地人員。

 

即日籌每日上午7時45分開始派發,先到先得,派完即止。合資格人士可攜香港身份證親身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取籌,並申報所屬特定群組;其家人也可持接種者的香港身份證副本和申報所屬特定群組代為取籌。

 

有關人士接種第一劑疫苗時,接種中心工作人員會通知他們接種第二劑的日期和時間。

 

政府表示,即日籌安排自7月實施以來運作暢順。當局評估實際情況後,決定將安排推展至特定群組,以進一步提高相關群組的接種率。至於年滿60歲人士和12歲或以上學生的即日籌安排會維持。

 

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每日合共派發約4,100個即日籌。受場地所限,設於私家醫院以外的接種中心每日各派200個,位於東涌社區會堂的接種中心則每日派發100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