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本港增四宗新型肺炎輸入個案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四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三宗涉及變異病毒株感染,一宗變異病毒株檢測的結果待定。

 

四名患者年齡介乎37至51歲,三人由高風險地區菲律賓抵港,另一人由中風險地區沙地阿拉伯抵港。

 

患者中,兩人在竹篙灣檢疫中心確診,另兩人抵港時在香港國際機場檢測待行的檢測結果呈陽性。

 

防護中心提醒與大埔天賦海灣3期---海鑽10座相關的指明人士明日須遵從強制檢測公告接受檢測。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58宗,全屬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