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在台灣推出SHARP AQUOS zero2!同時宣布贊助ahq e-Sports Club 電競團隊   每年不缺席的「ACGHK 2020(香港動漫電玩節)」 官方發表今年延期舉辦   名作大集合!「日本遊戲大獎 2020 年間作品部門」各得獎作品的價格及官網的統整介紹!   寶可夢系列首款團隊策略對戰遊戲「Pokémon UNITE」大公開!   Razer在新加坡免費派發口罩 #RazerForLife   東京2020奧運官方電子遊戲「2020 東京奧運The Official Video Game」「挑戰頂尖運動員!」第28彈開始了!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 – 新的開端   這個月也有《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七人確診 均為輸入個案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七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五宗涉及變異病毒株感染。至於其餘兩宗個案,患者的病毒量不足以進行變異病毒株檢測。

 

新增患者兩男五女,由屬高風險地區的巴基斯坦、菲律賓、尼泊爾、英國和美國抵港。一人是早前輸入個案患者的密切接觸者,於竹篙灣檢疫中心確診,另有四人在檢疫期間確診,其餘兩人抵港時在機場接受檢測,結果呈陽性。

 

防護中心提醒愉景灣海澄湖畔閒澄閣相關指明人士明日須遵從強制檢測公告受檢。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47宗個案,全屬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相關文章